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慰问社区医护人员

2022-01-30 14:0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贡献,2022年1月21日,唐山分公司志愿者来到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金域华府社区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防控新冠疫情、保障金融中心企业安全生产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社区的工作人员虽然没有像医护人员一样直面病毒,但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同样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他们随时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旦周边发现密切接触者,他们就挨家挨户调查、登记、上报各种人员信息情况,排查风险隐患。

抗击疫情,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志愿者们现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金融中心企业正常生产所做出的贡献,并向社区长期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在慰问过程中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了解到,社区居委会仅有6名工作人员,却要负责几个大型社区和整个金融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人手相对紧缺。志愿者们表示如果社区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协助工作。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愿尽绵薄之力,共同维护社区安全。

社区居委会主任对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的此次慰问表示感谢,这次活动让他们的心里十分温暖。同时居委会主任表示疫苗接种是全民防疫的重要一环,希望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能带头完成全员接种工作,关注员工健康安全。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表示将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希望今后能与社区居委会一道,为人民群众筑起防疫长城。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