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春节不打烊 太保服务暖在身边

2022-02-08 11: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服务到家,为太保服务点赞!”

春节前夕,在唐山玉田高速服务区,一辆北京牌照的大型客运车因故障抛锚无法行驶。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在高速服务区派驻假日服务人员得知情况后,帮忙联系拖车,协助拖车救援,成功将车辆拖至修理厂检验处理、安排维修。故障车司机看到在节假日期间顺利地解决了大麻烦,欣喜地竖起了大拇指。

中国太保产险沧州中支查勘员邢丙银在查勘完回公司的途中,发现路上一车辆撞上了绿化带造成前杠和轮胎受损,事故车司机正焦急得一筹莫展。了解到司机有急事要处理着急换备胎但是自己联系的道路救援等待时间太长,邢丙银根据车辆救援说明书操作,帮助司机在最短时间内换好备胎,成功再次启程。司机感谢说:“谢谢你,没想到你们还有这样的救助服务,太保的服务真周到!”

为保障春节期间服务,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各主要高速路口、重要合作渠道、警保合作站等设立现场服务点方式,提供绿色理赔、困境救援、关爱咨询等服务,为客户假日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在服务网点内,为过往车辆提供喷洒消毒服务,为途经群众提供口罩、饮用水、方便面等生活用品等暖心服务,考虑到疫情及就地过年等因素,积极调配线上及线下服务人员,在线上引导客户使用“太·AI”、太贴心等理赔智慧工具,确保顺利完成定损理赔服务,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