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保险营销员患癌,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55万元

2022-02-08 11: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W女士是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一名保险营销员,从业期间不仅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也为自己购买了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从健康、养老、医疗各方面给自己做好了保障。

2021年11月,公司组织员工体检,W女士发现咽喉处有一肿物,入院检查后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W女士在确诊后,第一时间拨打了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报案电话。W女士表示,因为自己从事保险销售工作,对重大疾病保险条款及甲状腺癌的了解,她一点也不感到紧张,会积极接受治疗。

W女士经过手术治疗后出院,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12月20日W女士将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获赔保险金255万元。(胡月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