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实话“石”说:“建行生活”很精彩

2022-02-09 15: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建行生活’有活动,点外卖满21减20,老省钱了!‘建行生活’,值得拥有!”因为“劳动者港湾”受益良多的外卖小哥,义务做起了“建行生活”的宣传员。

“老公,‘建行生活’APP影票满30减10,快抢!今晚咱就去看电影……”线下的甜蜜情侣,因“建行生活”幸福地成为线上的“薅手”拍档。

“‘建行生活’买甜食满10减9,太划算了!赶紧抢券!”几位喜欢甜品的美女甜甜地笑着,叽叽嘎嘎地交流发现的最新优惠。

“今儿我用‘建行生活’享受了一次‘大餐’,花两块钱点了20多块钱的外卖,你们也下载试试……”午后闲暇凑在一起的几名环卫工人,一位大叔意犹未尽地“炫耀”着,还主动推广起“建行生活”。

……

说起“建行生活”,作为接触时间最早、享受福利最多的河北省会石家庄人,自然最有话语权,人们的交流、评论也日渐形成口碑相传,越来越多的大众消费者加入到分享“建行生活”福利的队列。

“全力做好‘建行生活’的运营推广,使其成为全省百姓实现美好生活的助推器……”

“着力搭建冀时办、裕农通、普惠金融、建行生活等线上服务平台,使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一定要将‘建行生活’打造成为‘生活+金融’的全场景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便民服务。”

……

说到“建行生活”,建行河北省分行对此充满憧憬和信心,并倾注大量的心思,不断去丰富、完善平台功能,为大众百姓创造更加温馨多彩的生活。目前全省已有310万注册用户,正在实实在在地享受着“建行生活”带来的精彩。

“建行生活”,未来可期!(通讯员张彦龙)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