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乳腺癌保险金80万元

2022-02-09 15: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的王女士,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及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保额30万。

在一次体检中王女士发现左乳有肿物,到医院复查时被确诊为乳腺癌。王女士表示在拿到诊断结果时非常震惊,不敢相信,她还不到40岁竟得了癌症。

王女士在确诊后立即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在业务员的指导下递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审核后确认王女士的情况属于赔付范围内,当天结案,赔付王女士80万元保险金。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家人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王女士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可以不让疾病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并表示今后将以自身为例,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相信保险。(胡月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