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口行债承销和做市业绩双双跃居市场第二名

2022-02-09 15: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2021年度境内人民币金融债券承销做市团优秀机构”,对承销做市工作表现突出机构予以表彰。兴业银行凭借年度承销和做市业绩第二的出色表现,荣获中国进出口银行“核心承销商”机构最高荣誉奖项,并同时获得“优秀做市商”“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奖”“对外开放推进奖”“政策使命领航奖”“优秀承销主管”和“优秀承销个人”等多项荣誉。自加入进出口行金融债承销团以来,兴业银行积极履行承销商职责,发挥承销和做市优势,积极为口行债发行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多次获得“承销表现突出机构”及“做市交易表现突出机构”等奖项。在2021年承销工作中,兴业银行抢抓市场机遇,努力拓展渠道建设,推动口行债发行稳步提升,得到进出口银行的充分肯定。同时,该行联动香港分行这一联结境内外的“桥头堡”,引进境外低成本资金,持续增强债券市场流动性。

近年来,兴业银行发挥“债券银行”与“FICC银行”优势,以债券投资交易和债券销售交易为主要抓手,不断强化债券投资、销售、交易等各环节能力,加大国开行、进出口银行等政策性金融债承销力度,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大项目建设,市场排名和影响力稳步提升。2021年度,该行国开债承销排名跃居市场第3位,口行债承销和做市业绩居市场第2位。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