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让保险在拥军优抚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阳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2-11 17: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发挥保险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殊作用,1月29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阳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共同举办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程晓辉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阳光财险等保险公司也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退役军人专属保险优待方案。此次签约既是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效举措,也是持续拓展拥军优抚范畴、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优待工作向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全社会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拓展更广阔的服务空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阳光财险总裁助理、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卢非说,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主业,以实业心态做金融,实实在在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解决就业28万人,为4.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累计承担社会风险2200万亿元,支付各类赔款2180亿元,上缴税收570亿元,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5亿元。此外,还积极开展了农业扶贫,号召社会各界参与公益扶贫,购销扶贫农产品,援建扶贫产业基地。

阳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卢非总经理表示,近年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已经深入人心。阳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推广更多覆盖面广、价格实惠、责任明确的保险产品,全面提高退役军人保障水平、助力政府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卓越的服务,为拥军优抚这项崇高的事业添砖加瓦。

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龚新宇表示,中国人民保险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人保寿险是人保集团重要成员。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人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将发挥网点覆盖和保险专业优势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保险保障服务。

签约仪式上,阳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卢非总经理代表阳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向全省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赠送9.5亿元的专属保险保障。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发挥保险公司的专业服务能力,提高优抚对象社会福利,为退役军人保障制度完善,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共同推进拥军优抚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