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雪中急送碳 冬日有暖阳

2022-02-16 09: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1日,阳光人寿平泉支公司收到了客户送来的锦旗。

客户梁先生于2013年为其儿子梁某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一世安康》产品,保额10万元,2021年梁某在大学期间突然晕倒,放假后总是昏昏欲睡,梁先生赶紧的带他前往医院检查,最终于2022年1月14日不幸被查出急性白血病。

得病不可怕,可怕的是没钱支付医药费。这时心急如焚的梁先生突然想起在阳光人寿购买的保险,顿时松了一口气。2月8日上午,经过阳光人寿理赔人员的积极沟通和指导,梁先生将理赔资料上传齐全,当天下午17时,10万元理赔款便迅速到账,梁先生一家人感动不已,对阳光人寿的理赔服务称赞连连。

阳光人寿始终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