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急性心梗保险金50万元

2022-02-16 10: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李先生(化名)家住石家庄市正定县,保险意识较强的他,在2019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去年12月的一天他感到胸闷,前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急性心梗。在李先生得知病情后,第一时间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李先生表示从未想过自己才36岁就会患心脏病,幸好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主动为自己投保,这样不仅减轻家庭经济压力,还能踏实接受治疗。

治疗出院后,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李先生整理了理赔资料,于2022年1月6日将资料递交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保险公司当天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一家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武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