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2-02-18 14: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1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支委成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成员吕大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辖内唐山中支党支部等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三及保定中支党支部等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方面内容,逐一汇报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郜瑞峰同志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分。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郜瑞峰同志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总行及总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分公司转型发展中来。二是发挥好“三个作用”,通过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三个作用”发挥,促进“三个融入”,凸显党建引领效果。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明确党建的核心是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行动,鼓励员工打破条线思维局限,多交流、探讨,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业务发展,营造作风正、人心顺、干劲儿足的良好氛围,推进作风转变,夯实合规经营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