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开展“火红对联迎新年欢声笑语送祝福”活动

2022-02-21 16: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过大年,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文化,为弘扬传统文化,烘托节日气氛,丰富支行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1月24日-30日,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开展“火红对联迎新年,欢声笑语送祝福”的活动。现场邀请了当地书法协会会员、书法爱好者们到场,为新老客户现场书写福字、春联。

喜庆春联不仅承载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热情洋溢,摆开书案,挥毫泼墨,将最真诚的新春祝福赋诸笔端。很快,书写着民生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浓情厚谊的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句句吉祥的话语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个写好的对联福字,由该行任丘支行员工进行封装。客户们喜笑颜开,纷纷认真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并表示:“这个活动对我们老百姓真的很好很实惠,这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简单的春联,更是我们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墨香飘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烈的节庆气氛,传递了对客户的新春祝福,提升服务温度,赢得了客户的真诚赞扬。

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聚焦“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与信任。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