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喜迎元宵系列活动

2022-02-21 16: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闹花灯。2月11日至15日,为喜迎传统佳节,增加节日气氛,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喜迎元宵系列活动,各支行纷纷举办庆祝活动。

联纺路支行举办了厅堂“喜乐会”活动,邀约贵宾客户和厅堂流量客户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前夕,厅堂员工将厅堂进行了大改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转发朋友圈、厅堂流量客户宣传、外出拓展宣传等方式渲染活动气氛。活动期间,凡进店办理相应业务的客户均可参与猜灯谜、虎年大顺民俗文化集市、新年快乐手工DIY活动。

复兴路支行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活动前,厅堂员工积极邀约客户,精心布置厅堂。当天来网点的客户纷纷猜着灯笼和招财树上挂着的灯谜,有的客户皱眉深思,有的客户电话求助,大家都沉浸在猜谜解谜的快乐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到场客户均对该行此次活动形式表示认可和满意。

峰峰支行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客户节日娱乐活动,特举办“欢乐猜灯谜,喜迎元宵节”猜灯谜送汤圆线下活动。当日进店客户均参与了猜灯谜小游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此次喜迎元宵系列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与称赞,不仅让客户了解到传统文化,又增加了客户在民生银行的体验感,客户也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在每个节日都有相关活动。

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办行使命,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利民、贴心温暖的服务。未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优质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信任,努力成为“懂你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