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民生银行邯郸安居东城社区支行开展六周年行庆活动

2022-02-21 16: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六载同风雨,百年绘民生。转眼间迎来了民生银行邯郸安居东城社区支行6周岁生日,为庆祝安居东城社区支行六周岁生日,2月13日该行特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同行”行庆回馈活动,感谢新老客户对民生银行长久以来的陪伴与成长。

活动当天该行社区员工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制作拱门、茶点、气球、订购生日蛋糕、邀约舞蹈队,并为归并客户准备了回馈的礼品,该行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活动宣传,通过制作抖音视频展示优质形象,广泛积累人气,扩大活动影响力。

行庆活动由该行社区负责人主持,对客户六周年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对今后的发展绘就希望。本次活动特约社区舞蹈队的阿姨们以活力十足的舞蹈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该行工作人员与到访客户一起共享生日蛋糕,回顾六年来的点滴精彩,现场客户纷纷为安居东城社区表达了真挚的生日祝福。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聚焦“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邯郸地区的发展贡献民生力量,做客户心中更专业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