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携手打造绿金赋能数字经济新样板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润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2 17:3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泽科技”)在廊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该公司在绿色数据中心领域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张卫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围绕润泽科技中长期发展战略,依托“商行+投行”战略优势,整合集团资源,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领域的基础上,围绕绿色金融、投资银行、现金管理、金融科技、个人金融等领域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打造绿色金融赋能数字经济、助力民企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据悉,润泽科技自2009年扎根廊坊以来,持之以恒建设大规模、高等级、高效能的数据中心集群,提供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机柜规模跻身业内第一梯队,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成功布局全国五大核心区域,重组上市有序推进,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已与润泽科技下属1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积极支持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数据中心项目布局。作为中国绿色金融先行者,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与润泽科技持续在加快数据中心绿色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