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22-02-23 16: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元宵节当天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喜迎元宵佳节,敬老院包饺子”公益活动,公司志愿者及党员超20人与老人们一起共度元宵节。

早上8点,志愿者们就到了敬老院,院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打招呼、聊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随后志愿者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就开始准备包饺子,和面、擀皮、调馅,每一项工作志愿者们都分工明确,安排得有条不紊,三、四个人一组,一双双热情的手不停地忙碌着。午饭时间,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

小小的饺子,包裹着爱心,温暖着人心。院长表示,敬老院有120位老人,工作人员数量有限且平时工作繁忙,很少能为老人们包一顿饺子吃。对老人们来说,吃饺子真的就跟过年一样快乐,他代表院里的老人向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再次表示感谢!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企业单位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播了新华保险公司“保险+公益”经营理念。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构筑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