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举办“挑战不可能”主题培训

2022-02-23 17: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人员管理综合能力,2月13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举办了“挑战不可能”主题培训班,为全行旺季生产及实现突破式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参训人员包括市分行班子成员、市分行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县(区)支行长、市区二级支行行长、人才库面试人员。

此次培训邀请了瑞银达金融研究集团有限公司的老师进行授课,主要以体验的方式融入领导者心智训练,从吸管插苹果、手指抬人、青蛙跳、钢板达人等环节入手,寓教于乐,让参训人员深度体会团队观念的重要性,树立团队精神,营造协同合作的组织氛围,增强整体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强化个人超越自我的坚定信念,打破环境约束,突破自我局限,达到组织及个人的和谐,从而打造高效团队。

此次培训,市分行结合参训人员本岗位特点,积极与授课老师沟通培训内容和细节,让参训人员在省分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战略指导下,能够更全面深入地去领悟,静下心来去体会,突破极限去挑战,不断挖掘内在潜能,突出市场竞争重围,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