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4 10: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传承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2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战斗之后,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第七穿插连为阻击美军陆战一师撤退,三炸其必经咽喉之处水门桥,战斗场面十分激烈,七连战士们为赢得胜利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充分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顽强精神,为扭转战争态势并取得最终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牺牲、英勇奉献的伟大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和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的热情。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先烈的英雄精神,谱写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在本职工作中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在分行当前良好的开局形势下,乘胜追击,主动作为,按照分行“进位争先”的总体工作思路,坚持“稳”字当头,着重在“专、精、特、新”方面发力,为河北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成绩,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口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