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网点形象设计规范V5.0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2022-02-25 09: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两个多月艰苦努力,近日,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网点形象设计规范V5.0升级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宽敞明亮的营业厅

网点形象设计规范V5.0升级改造,以极具科技感的白色和稳重感的木纹色为主基调,搭配中行红、中行灰为点缀,整体格局简约高雅,温馨自然,高端大气,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银行的外在形象。

此次升级改造,融入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创新服务,对功能分区进行细化,新增银发专区、营销服务区、形象展示区、金融知识宣传区、母婴室、业务洽谈室等,并增配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饮水、临时休息、阅读等人性化服务,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

综合服务经理服务客户

升级改造后,客户等候区更显宽敞明亮;客户座椅更换为带靠背的皮质沙发后,为客户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等候环境;智能银行服务区一应俱全的自助设备,在分流客户、缩短客户等候时间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到智能服务的方便与快捷;业务洽谈室,能提供独立、私密的洽谈环境,给中高端客户以宾至如归的体验。

该行将以V5.0升级改造为契机,激励员工以崭新精神风貌、饱满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客户服务中,努力为肃宁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让中国银行的服务更加深入人心。(赵俊铎)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