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2022-02-25 13: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让困难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与沧县妇联联合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与沧县妇联联合将慰问物资及款项送至困难儿童沧县捷地乡柳孟春村林某及沧县刘家庙乡岗碱村刘某两名儿童家中。在困难儿童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该行行长为孩子送上慰问信,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继续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照顾好家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用优异的学业来回报社会,用所学参与到强大祖国的建设中来,让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开展贫困儿童慰问,传递社会正能量,是邮储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该行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困境儿童,传递出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感情,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王建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