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热潮

2022-02-25 13: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在全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是党委书记带头学。该行党委书记利用每周周例会时间,为全体中层人员讲解《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理论结合实际,讲授解决问题方法,探索更优发展路径,每期学习一讲,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全部学习完毕。二是结对子联系实际学。由机关党支部结成队子,深入到各个县(市)支行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哲学宣讲,结合现场调研问题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利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现场解决问题。三是各党支部积极学。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或例会时间,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结合旺季生产经营工作,通过理论学习,指导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中层以上人员集中学。选取10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利用1天的时间,为各(县)市支行领导班子、市分行中层及以上人员,现场讲解《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每位支部书记以本部门重点工作为出发点,为大家现场授课,增强机关对基层的服务与沟通。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岗,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学习内容熔铸进思想里,把心得感悟体现到行动上,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效果。(王建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