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2-02-25 13: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更大范围、更高层面地推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为全行党员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授课老师从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的三个重要意义、百年奋斗的四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结合企业文化介绍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党中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岗,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将全会精神熔铸进思想里,把心得感悟体现到行动上,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真实效果。

该行党委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奋力开创沧州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局面。(王建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