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助力代发业务 服务实体经济

2022-02-25 15: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一直以来重视批量代发业务发展,以结算为基础,深挖衍生金融产品,全力打造“结算+服务”产生新效益的经营结算模式,有效助力提升企业财务效率,为第一时间实现务工人员薪资到账保驾护航。

重视代发结算环节,做好基础结算工作

结算业务是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最集中的金融业务需求,因此银行结算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尤为重要。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批量代发业务呈现户数多、金额大的特点,与域内高等院校和数家规模较大的企业均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入冬之后,气温骤降,由于某企业持有未激活卡的农民工人员数量较多,常常发生农民工人员需要排长队等待激活的现象。为了有效实现工人办理业务不误工、不受冻,同时保证所有新开卡都能够成功激活,该支行员工加班加点、全力冲刺,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完成农民工人员代发银行卡的激活工作。正是该支行员工这种不辞辛苦、不畏严寒,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工作态度感动了涉及代发业务的负责人,他们纷纷表示,“我们的工资代发业务放在这样的银行,就是两个词-放心、安心,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温暖了每一位农民工兄弟的心。

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为企业解决急愁盼难问题

在2月上旬,因疫情原因,燕郊区域公布了相应的新冠疫情管控政策,银行和企业日常工作交流办理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个平常的下午,某企业的李会计致电该支行寻求帮助,表示因为十分紧急的情况,需要尽快发放一笔员工工资。该支行了解情况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号召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吃住在支行,克服重重困难,两天之内即实现了该企业的全部工资发放。该企业表示,这样的银行才真的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好银行,在这样的环境下,解决了我们的急事、难事,真正做到了疫情和服务两不误,为我们民生企业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十分重视支付清算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助力乡村振兴。在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民生企业高质量发展!(王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