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一骑绝尘,中国银行唐山京唐港支行优客分期再创佳绩

2022-02-25 15: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中国银行推出优客分期业务以来,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通过不断精研产品,找准定位,在常住人口不足1.7万人的小小港城迅速形成产品规模与优势,分期业务不断创造新佳绩。2022年开门红以来,支行继续保持优势,持续发力,于一月末以投放额600万的成绩位列全辖首位,一骑绝尘!

吃透产品,知己知彼促提升。自2016年优客分期开展以来,京唐港支行便充分认识到其增加客户粘性,抢占同业市场的重要地位,因此选派支行骨干精英,设立优客专岗,一对一进行服务。通过不断积累相关业务办理经验与产品知识,业务经理成为了支行的业务专家,能够轻松的处理业务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同时支行打破传统的窗口设置模式,深入考虑客户需求与舒适度,将服务工位直接设置到了第一时间接触客户的厅堂区域。业务经理与大堂经理一同办公,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真正做到知己知彼,保障业务稳步提升。

精确定位,蓝海深耕保客群。优客分期业务的拓展依赖工作单位良好,收入稳定的优质客群。因此在产品宣传上,支行重点关注本区域内如唐山港集团、海港医院、中学等企事业单位。通过现场宣传、厅堂发掘等方式成功截留了一大批相关客户,大大减少了业务拒绝率,从而实现了客户精准化,工作简单化。

活用利器,精简流程增效率。鉴于分期产品客群均为工薪职员,办公时间与业务办理存在冲突。为节省客户的时间,通过利用省行推出的“中银闪分”APP纯线上、无纸化的优势,支行分期业务办理速度显著提高,这大大减少了客户的等待办理时间,真正做到了不排队、不等待、高效率、少用时。因此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肯定。

多面宣传,抢占市场创新高。以客带客,以老带新,这是产品推广的良性循环。京唐港支行在优客分期业务办理中,与每一位客户均建立微信好友关系,这样既有利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沟通交流,减少后期客户维护的难度,同时也极大助力了支行业务的宣传。客户在享受产品优惠,认可产品政策后,通过后期回访,引导其进行朋友圈宣传,从而在其工作群体内形成广泛持续的产品宣传,让更多的需求者知产品、认产品,产生良好的品牌效应。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扬品格,创新发展,实现优客分期业务更高飞跃,为唐山分行分期业务再写新章!(赵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