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河北路支行举办关爱青年员工成长交流座谈会

2022-02-25 15: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有效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中国银行唐山河北路支行从“心”出发,举办青年员工成长交流座谈会,进一步筑牢青年员工勇于担当使命的思想意识,进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本次关爱青年员工成长交流座谈会由河北路支行团支部主持,河北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委员列席,全体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会。

团支部书记柳欣向支行党支部书记顾艳芳同志汇报了目前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时期,河北路支行的员工队伍青年员工较多,通过一年的学习和活动,河北路支行整体思想向上,业务素质过硬,凝聚力较强,面对当前形势,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攀登,不断朝着新目标迈进。

青年员工就目前所在岗位上的服务、业务、营销、文化活动、发展动向等工作感想与心得一一进行发言。大家表示,目前工作状态能够与岗位锻炼相结合,紧跟分行步调方向走,通过不同岗位的锻炼,思想素质、业务素质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河北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询问了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中的困难,并对青年员工成长发展做了深远指导。鼓励全行青年员工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成长成为学习型人才;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本领,成长成为担当型人才;要珍惜平台,扎根岗位,成长为支行发展中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力量,成长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长见识长学问,拓展思路,更好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邓博)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