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沉淀时间美学 新启百年传奇 宝玑石家庄专卖店盛大揭幕

2022-02-25 17: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2月25日,瑞士尊贵制表品牌宝玑(Breguet)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专卖店盛大启幕。石家庄作为河北省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重要商贸会展中心城市之一,对于高奢品牌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该店作为品牌于河北省的首家专卖店,是品牌对华北地区的一次全新尝试和开拓。宝玑中国区助理副总裁张怡女士、石家庄先天下广场总经理刘士如女士以及盛时钟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裁管齐军先生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左起:石家庄先天下广场总经理刘士如女士;宝玑中国区助理副总裁张怡女士;盛时钟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裁管齐军先生)

自1775年创立以来,宝玑凭借其杰出的发明和不懈的创新精神深受王室贵族和各界精英人士的青睐。时至今日,宝玑先生创造的多项技术发明和审美风格仍应用于诸多钟表品牌的时计作品之中,为钟表艺术与科学带来伟大变革,无不体现了被誉为“现代时钟及制表之父”的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在高级制表业超然的地位。全新专卖店剪彩仪式上,宝玑中国区助理副总裁张怡女士向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创新精进的不渝追求。她表示:“作为拥有247年历史积淀和卓越先锋精神的高级制表品牌,宝玑一直以来不断延续品牌精髓、创新制表技艺,并始终着眼于未来,有着清晰宏伟的规划和蓝图。今后,宝玑也将继续坚持传承和创新,为腕表爱好者们带来更多卓越的时计臻品和优质的客户体验。”

宝玑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专卖店

宝玑石家庄专卖店璀然焕新

秉承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宝玑石家庄专卖店极具优雅奢华气质与现代美感。精湛严谨的传统工艺与不竭的制表热情贯穿于整个店铺设计之中,诸多细节均可见宝玑的匠心精神。精致的磨砂橱窗玻璃上饰有品牌标志性的玑镂刻花图案,在柔和的灯光设计下,与线条流畅的玻璃展柜相互映衬,尽展宝玑时计独到的机械美学与精妙的制表技艺。店中亦设有开放式贵宾专属空间,搭载典雅别致的木质设计,再现传统工艺的优雅风范。和谐雅致的店铺打造为专属于品牌的制表世界,引领宾客沉浸其中,尽情探索宝玑的时计臻品与历史文化。

宝玑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专卖店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887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

作为兼具动感活力与优雅格调的时计臻品,宝玑将钟表行业中极为玄妙精密的时间等式、精准卓越的万年历功能与品牌引以为傲的集精湛机械制造技艺与深厚美学原理于一身的陀飞轮巧妙融合,打造出这枚集三大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时计臻品,唯有极少数技艺高深的钟表大师方可完成此复杂结构,尽显宝玑在复杂功能高级制表领域的卓越地位。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887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98昼夜显示腕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98昼夜显示腕表,于表盘之上驿动美轮美奂的光阴之舞。为此,宝玑研制出全新专利技术机芯,呈现独具一格的双表盘显示:时分显示以传统方式于表盘下方显示,而昼夜显示则位于表盘上方。为演绎日月临空的奇幻景象,青金石为底的蓝色天幕上,温润洁白的珍珠母贝云朵浮动,代表太阳的金质平摆轮于其间照耀万物,精致切割润饰的摆轮辋面反射着如同阳光般的缕缕金芒;而一轮钛金属明月与之相对,姣好面容与金质繁星相互映衬,尽显温柔典雅的魅力。表盘以“火焰”饰纹传达出恒星的热烈,而时标刻度环外缘则饰有麦粒饰纹,精致的玑镂刻花图案为诗意唯美的表盘更添细腻隽永之感。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98昼夜显示腕表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47芝麻链陀飞轮腕表

溯源逐新,致敬制表先驱的历史与荣光;传世致远,以传世之心铸造旷世杰作。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47芝麻链陀飞轮腕表的灵感源自宝玑先生打造的首枚陀飞轮怀表,连接至齿轮上的芝麻链传动系统可在钟表运行的过程中确保恒定的动力输出。除带有宝玑签名外,其黄金表壳蕴含了几个世纪以来无价的钟表技术,而其纤细的表圈则为宽大的陀飞轮框架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外框。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47芝麻链陀飞轮腕表

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5717时区腕表

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5717时区腕表最具代表性的创举是它的瞬间跳转时区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同步显示日期、昼/夜和城市指示,这对于机械表来说,无疑是世界首创。其半透明漆面表盘,无疑是注重外观的旅行者的不二之选。作为宝玑首款具有瞬间跳转时区显示功能的机械腕表,可令旅行者轻松地读取两个预选时区的时间,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在不干扰走时的情况下瞬间从一个时区切换至另一个时区。停秒系统可确保时计在设定过程中准确走时,更改时区不会影响时间,通过“跟踪”日历系统亦可实现同步日期和昼夜显示。

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5717时区腕表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