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22-02-28 15: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不断拼搏的奋斗精神,2022年2月18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2021年重点建党百年献礼片——《奇迹·笨小孩》。

影片讲述男主人公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独立创业,在面对生活的重重打击下,不懈努力,艰苦奋斗,最终制造奇迹,创业成功的故事。影片通过主人公的奋斗史,展现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体现了最好的年代成就奋斗的年轻人。

观影结束后,支部每一位员工都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主人公代表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无论党员还是群众都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革命意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创造属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奇迹!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