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减费让利、惠企利民政策

2022-02-28 15: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及时出台配套政策,扩大惠及群体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严格落实总行《关于进一步实施减费让利政策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9月30日起降低全行所有对公客户银行账户开户、对公跨行转账、电子银行服务等支付手续费。本次扩大降费对象范围,将优惠政策范围由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拓展至全部对公客户,最大程度支持市场主体发展。

持续做好公示宣传,扩大宣传范围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以醒目方式及时、准确公示服务价格目录。一是通过官方网站、应用程序(APP)、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网银、财经网站等渠道,加大降费宣传力度。二是组织辖内63家经营网点全面做好客户宣导工作,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降低支付手续费公告、服务收费价目表,引导客户了解降费政策、用好政策。

强化基层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效

为确保政策落地见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举办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专题培训、线上课程学习等形式,解读减费让利政策,传导降费举措,部署降费工作安排。一是及时将政策传导至每一位基层网点人员,全面掌握降费政策,真正做到政策“入心入脑”。二是畅通投诉和咨询渠道,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提高服务质效。三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将政策广泛宣导到位。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减费让利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培训督导,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减费让利工作,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