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元宵节送温暖”活动

2022-02-28 15: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2022年2月15日,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组织“元宵节送温暖”活动。突然的降雪,让这个元宵节显得格外的寒冷,在保定这片热土上,数百名环卫工人连夜进行了积雪清除,他们不畏寒冷,只为让市民有一条好走的路。为了体现对环卫工人的关怀,给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在元宵节这天,组织员工走到大街小巷为环卫工人送去汤圆,送上节日祝福。

12.jpg

一本平安台历,一袋汤圆,礼品虽小,心意却大。环卫工赵大爷握在手里显得尤其的开心。节日伊始,赵大爷忙于清扫道路,还未腾出时间采购元宵节物品,拿到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送去的礼品后表示今晚可以吃上热腾腾的汤圆了。

13.jpg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在看到环卫工孙大爷的时候,他正忙碌地清扫水果摊旁的果皮纸屑,听到有人要送自己汤圆,他还有点不相信。志愿者认真地向他解释这是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为感谢环卫人员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而发放的礼品,孙大爷腼腆地接过汤圆,连道感谢,朴实的语言让人感到格外亲切。

14.jpg

晚上7点半,无数的家庭已经围坐在饭桌前吃起团圆饭,环卫工李大爷还在路上清理着路上压实的积雪。志愿者送上汤圆,让他早点回家,李大爷却说这里积雪较多,行人从这里过容易滑倒,把这里清扫干净后再回家。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