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欢度元宵节活动

2022-02-28 15: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元宵到,花灯闹,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体现企业人文关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了“猜灯谜、煮元宵”的特色主题活动。

QQ截图20220228132610.jpg

公司开展“猜灯谜、煮元宵”的特色主题活动。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供图

活动开始前,综管室经理张静带领全体综管室人员布置活动现场,粘灯笼,写灯谜,铺桌布,一切布置完毕后,组织公司全体后线员工开始了本次情暖元宵节特色主题活动。活动开始,综管室经理张静先为大家讲述了元宵节的由来和习俗,随后,在综管室的引领下,现场各个部门科室员工按照部门分组开始了传统的猜灯谜活动。大家跃跃欲试,争先恐后的说着自己的谜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边灯谜正猜的热闹,那边综管室的人员已经把热乎乎的汤圆端上了桌,大家吃着美味甜糯的汤圆,聊着儿时的往事,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让公司全体员工感受了企业温暖。身为平安普惠的一员,每个人要时刻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为社会传递爱,为社会奉献爱。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