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传递爱心正能量!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关爱空巢老人

2022-02-28 15:5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爱老美德,给空巢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情,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联合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金域华府社区居委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春共欢乐,情暖元宵节—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2月14日下午,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来到金域华府社区,在翔云道金域华府社区居委会林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了社区内5户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象征团圆的元宵。志愿者在与老人们交谈中了解到这些老人有的是老党员,有的是残疾人,有的是社区的文艺骨干,由于子女长期在外地,自己独居生活,内心时常感到孤独。

志愿者为空巢老人送温暖。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供图

84岁的老党员王大爷表示,平安普惠组织的爱心活动,给他们带去了一份直达心底的温暖,让他们可以在暮年生活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翔云道金域华府社区居委会林书记对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这种爱心举动表示了肯定,希望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能组织更多的这样的公益活动,同时邀请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加入居委会的爱心企业联盟。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一定会持续关注空巢老人问题,为他们提供帮助。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团圆节日为空巢老人送去祝福,响应了志愿者组织为人服务的志愿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未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将继续深耕公益之路,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