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2022-02-28 15: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了响应平安普惠陆慧融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助力低碳城市发展建设,近日,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垃圾分类捡拾行动。

2021年5月,平安普惠陆慧融正式启动“美丽行动”,时至今日,平安普惠志愿者活跃在城市里、乡村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的时代号召。活动准备阶段,很多员工就表达了乐于参与公益行动的想法。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始终号召各条线员工主动参与公益、积极投身公益、持久助力公益。这次行动的志愿者队伍由各条线员工组成,充分体现了平安普惠志愿队伍多元化、大众化、专业化的建队初衷。

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回收到环保袋中。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供图

活动当天,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在中钢公园集合,两两分工对内外两侧的区域进行检查,捡拾公园附近散落的各类垃圾,收拢到随身携带的环保袋中。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以细心、耐心的服务确保公园附近的树木花草不留易燃隐患。同时,公园内外散落的各类垃圾被志愿者们捡拾收拢,分类处理。

志愿者们对垃圾进行处理。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供图

天气虽冷,热情难消。这次公益行动给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志愿者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带来了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愿不断用更精准化、可视化、全面化的公益行动涵盖到邢台各行各业,辐射到社会各类人群,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平安普惠陆慧融的温情和温暖,用每一个温馨的故事书写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