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工会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2-02-28 16: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新春佳节沐春风,团圆喜庆闹元宵”,为营造元宵佳节喜庆气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2月15日,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工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公司工会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供图

灯谜内容分为字谜、成语、知识、生活、廉政五个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开始,一条条颜色各异的谜语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参与活动的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开动脑筋,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破解谜底。猜对答案的员工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大家喜悦的表情溢于言表。

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够的吉祥话、道不完的节日情。员工通过参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