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2022-03-01 09: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一步做好邢台市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便捷的体验,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扎实开展“支付安全”活动,推动央行支付品牌高质量发展。

支行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反诈手册,宣传海报,在营业场所LED屏幕屏循环播放防范网络诈骗宣传片,在日常工作中,厅堂上午10:00-11:30分客户客流量较多时,大堂经理、业务经理组织在店等候客户“支付安全”微沙龙活动,在与中老年客户互动环节,简洁、明了的为客户介绍央行支付产品,跨行汇款,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反诈拒赌,介绍电信诈骗常见数段,遇到诈骗及时报警,做到不轻信、不盲目汇款,提高群众识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保护金融消费者资金安全。

支付清算系统及业务的安全运营,是支行支付清算业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支行从制度建设、应急处理流程,针对性实战演练建立健全支付清算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持续提高业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支付清算系统及业务安全运营。

跨境业务是中国银行传统优势业务,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群体信赖,作为跨境业务的拳头产品“中银智汇”系列,费用透明、到账及时、实时追踪等特点吸引更多客户群体选择中国银行,伴随着冬奥会,中国银行作为“双奥”银行,积极发挥支付清算服务保障作用,为广大客户群体解决跨境金融问题。

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以2022年开门红为契机,深入探索以服务驱动“增客、增量、增值”,更好树立央行支付品牌,为支付清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