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百公里加速,践行诚信服务

2022-03-01 10:2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收到一面印有“情系客户、承诺保障”的感谢锦旗,与此同时,客户针对分公司主动服务、诚信赔付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被保险人因意外坠楼身故,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后,快速反应,积极推进理赔流程,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驱车百余公里到达事故现场,核实案件相关情况,并对被保险人家属进行慰问,最终将10万元理赔款成功给付到客户指定账户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承诺,也为被保险人家庭送去一丝慰藉。

后续,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客户服务,通过持续创新优化客户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