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赞誉

2022-03-04 08: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某客户来到公司职场表达了对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对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某客户单位为员工投保“女职工团体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刘某因患乳腺癌,前往外地医院治疗,因治疗费用非医保报销范围,产生自费费用12万元,被保险人后与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申请理赔,公司接到理赔报案后,主动为客户提供理赔指引服务,在客户提交理赔材料3天后,公司成功将4万元理赔款给付至客户指定账户中,获得客户单位和被保险人的一致肯定。

后续,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专业领先 诚信服务”的公司训导,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