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廊坊中支多措并举,助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2-03-04 08: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平安养老险廊坊中支通过实施多项举措,助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平安养老险廊坊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监管文件学习,切实加强内部员工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宣导教育,并指定责任人进行日常工作梳理和检视。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公布投诉电话、通讯地址、各类业务办理流程等信息,在畅通消费者投诉通道和业务办理通道的同时,通过社会监督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公司消保工作和客户服务水平,为助力提升保险从业人员服务形象和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