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2-03-04 08: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收到客户感谢电话,对于公司专业、高效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被保险人韩某投保平安养老险平安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在2022年1月下旬外出时,因意外不幸溺水身故,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安抚客户,并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快速推进后续理赔流程,最终将50万元理赔款给付至客户指定账户中,为客户家庭送去一丝慰藉。

后续,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将继续提升公司客户服务水平,以专业服务赋能客户满意度,让客户更省心、更省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