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劳动竞赛动员会暨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04 14: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日,滦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第一季度劳动竞赛进行广泛动员,对当前业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总行领导班子、网点负责人、小贷分中心经理及机关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唐山审计中心各项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结合实际,制定工期表、施工图,抓实抓细抓好开门红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加强低成本存款营销、加大信贷投放、防范化解信用风险、提升市场拓展业务质效等工作为发力点,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齐心协力、务实担当、实干巧干,为实现业务经营“首季开门红”贡献力量。(通讯员孙长福、张春娇)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