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桥东支行携手客户为老人送上暖心义剪

2022-03-04 16: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二月二,龙抬头,大人孩子要剃头”。农历二月二,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从头开始”的美好愿景,很多人尤其是老一辈的人喜欢在这一天剃头,图个好彩头。建行邢台桥东支行持续深入做好“劳动者港湾•暖心驿站”的暖心关怀服务工作,带着客户做公益,携手爱心客户邢台市黑眼圈美发店从“头”做起,为到店老年客户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真诚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实现银客互惠,提升了建行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建行考虑的真是周到,今天二月二,理发店的人估计特别多,到咱们暖心驿站剪,不但离家近,关键是不用排队还免费。”享受到建行邢台桥东支行义剪服务的老年客户张先生高兴地说;“今天理完发,清爽多了,这才是真正的为群众办实事啊!”。一位在该行办完业务、理完发的老者发出感叹声音。在客户等待理发的空挡,该行员工不时与老人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真实需求,发放防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传授防诈骗知识;介绍三代社保卡功能及申请途径,帮助老年客户换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宣传三代社保卡绑定建行生活即可领取30减20优惠券等权益活动,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建行敬老爱老的浓厚情和对劳动者的关怀。

此次义剪活动,仅是老年人享受到建行“劳动者港湾”专属服务的一个生动缩影。建行邢台分行相关人士表示:拓展金融服务边界,丰富金融服务内涵,带着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常态化开展系列活动,构建起一个建行、政府、爱心客户、公益机构的“金融+公益”生态圈,是建行持续提升服务覆盖面,创造性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纾解社会的痛点难点,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有效益、有质量、有理想银行的长期行动,我们将通过“劳动者港湾”让建行的温暖无处不在。(张卫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