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廊坊市分行团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团课

2022-03-04 17: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团委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团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行各基层团支部共计30名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活动中,团委书记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过程中所获体会和感悟展开授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书记在总结时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他号召广大团员要反复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分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工作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廊坊分行持续、健康发展做贡献。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团课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努力推动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明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