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三八”送温暖

2022-03-07 16: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谢谢你们,今天是第一次收到花和暖心包,建行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我一定要把这次经历告诉更多的人。”环卫女工张姐感慨道。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建行邢台分行各网点根据自身特色,依托“劳动者港湾”,开展了“走进春天 相约美丽”“致敬最美女神暖心行动”等系列活动,为到店女性客户、户外劳动者和女职工送鲜花、暖心包,回馈广大女性客户,送上节日祝福。

建行邢台郭守敬路支行邀请城市美容师——环卫女工走进劳动者港湾坐一坐、喝喝水、歇歇脚,体验建行便民暖心贴心服务,手把手指导客户下载体验使用劳动者港湾APP、建行生活APP,领取建行生活优惠券;为她们科普疫情期间日常清洁及防护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赠送鲜花和暖心包,感谢她们为邢台市人民的美好生活环境付出辛勤劳动,真诚祝福她们节日快乐,让劳动者体验到节日的温情和建行“港湾温暖”。

建行邢台太行路支行广邀客户参加“走进春天 相约美丽”妇女节答谢会。邀请水胭脂美容师现场演示皮肤护理及化妆的一般程序、手法、技巧及测皮肤服务;邀请瑜伽老师讲解了一些疏解压力的方法,让客户了解瑜伽、释放身心压力,答谢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在传递人文关怀中实现价值创造,也给这个春暖花开的春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活动,仅仅是建行邢台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新金融“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依托“劳动者港湾”服务社会大众的一个缩影。与爱相伴,“劳动者港湾”初心依旧,一路随心,建行邢台分行责任使然,最美的劳动者,最美的建行服务,在“港湾”里,时刻上演最美的遇见。(张卫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