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分行大厂支行组织三八节“插花品香,绽放风采”花艺活动

2022-03-08 16: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月,乍暖还寒;三月,春意正浓;三月,一个花开的季节;三月,一个属于女人的季节。为进一步展示女员工优雅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厂支行特举办庆祝三八节“插花品香,绽放风采”花艺活动,为全体女职工提供一个“与花为伴”的平台,让大家在辛苦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此次插花活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进行中国传统插花艺术讲座,过程中老师穿插讲授了插花基本技巧以及插花花材、形状、色彩搭配等知识,并现场制作了办公室插花、家居生活插花和礼仪花束等适合不同场合的花艺作品,使大家从理论到实践对插花艺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用心体验着这一花一草的美,或是相互呼应,或是高低错落,或是疏密聚散,通过双手制作成了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享受着自我创作的乐趣与幸福。

此次活动旨在为女职工传递祝福,让大家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当之余,享受由插花带来的乐趣,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

燕郊分行大厂支行李静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