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DIY亲子蛋糕活动

2022-03-08 16: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进一步做好营销客户,拓展业务,维护客户关系的工作,推动VIP客户和财富资产规模的攀升。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举办一场以女神节为契机,以DIY亲子蛋糕为主题的活动。一方面增进与老客户的感情,进一步了解客户深度挖掘客户潜力.

理财经理向现场客户详细介绍冬奥为主题的信用卡,并为大小朋友们普及了生动有趣的理财金融知识,科学合理的家庭资产配置方案得到了客户满意,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活动期间大家了解蛋糕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为主角,现场亲子互动,其乐融融,场面温馨,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一起欢笑,一起品尝幸福的味道。在一笔一划中,看到的不仅仅是蛋糕本身的变化,更是心中那一份满满的关怀。最后由老师长和所有现客户家长共同作为评委,评选出了“最美蛋糕”。整场活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国银行和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也把百年中行温情的一面展现给客户和孩子们,还提供了一个挖掘客户潜力,向客户展示中行最新推广产品的渠道,为下一次举办类似活动积累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