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2022-03-08 17: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华夏保险唐山中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

为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员工参与热情,自3月2日起,华夏保险唐山中支采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机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动员。

3月5日,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秀娟同志参加由唐山市内蒙古商会与唐山市野生动物保护收容救助站联合开展的学雷锋献爱心——保护野生动物公益活动。在动物园区内,志愿者历时3小时打扫了野生动物馆,并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为动物进行投喂。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雷锋精神不但没有过时、没有褪色,而且不断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相契合、与党的先进本色相融汇,越来越焕发独特魅力,成为全党和全社会共有的宝贵精神财富。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将持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热心助力公益事业,积极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把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融入到保险服务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