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隆尧县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千屏万幕”宣传活动

2022-03-10 16: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秩序稳定,邮储银行隆尧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千屏万幕”宣传活动,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为确保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有序开展,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大厅这一宣传阵地,利用营业网点显示屏、电视机媒介播放宣传视频,同时,在网点大厅显著位置悬挂展板、海报等资料,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了更好地向办业务客户宣讲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该支行配备专职宣传员,面对面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和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等内容,引导客户正确认识非法集资危害性,做到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客户们也纷纷表示,这些宣传内容十分有意义,今后要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隆尧县支行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维护一方金融秩序作出自己的努力。(刘青晓 董瑞鑫)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