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家园——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支行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22-03-10 17: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城乡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和河间市委、市政府指导精神,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联动河间市银监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河间支行行长回震带领支行员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赴包联城区交通干道两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义务劳动。

活动前,志愿小分队提前查验责任路段、清点工具铁锹、扫帚、手套、垃圾夹等工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支行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带头投入到活动中。志愿小分队有用扫帚的、有用铁锹的,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对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干枯树枝、杂草、砖头瓦块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交通干道两侧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活动过程中,河间市领导来到志愿小分队负责的服务路段督导检查,对志愿小分队昂扬的精神状态及活动成果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持续做好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共创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行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河间支行良好的精神风貌。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支行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城乡环境容貌持续优化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