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三月女人天 靓丽女神节”女职工活动

2022-03-10 17: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女神节,3月8日,该行开展以“三月女人天,靓丽女神节”为主题的女职工活动。

此项活动由该行工会联合团委共同举办,地点分别设在分行四楼女职工关爱室和各县域支行,为辛勤付出的女职工们共同庆祝属于“女神”的节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首先,各场地工作人员将现场用礼品、彩灯、气球等道具做了温馨的场地布置,邀请全体女职工拍照留念。大家积极响应,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合照留念。有自拍美照的,有三五成群集体合影的,有熟悉的、不熟悉的,此刻也都互动了起来,变得更加熟络。接着,各活动现场将照片制作成各种版本的视频,并在朋友圈积极转发,以此来分享这个温馨幸福的时刻。最后,活动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护手霜、贺卡,作为节日礼物。精美礼品的准备让大家感受到了沧州分行的温暖和体贴,并希望以后可以参加更多分行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民生大家庭的家园文化,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归属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为丰富沧州分行的女职工活动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