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组织“民生卫士”开展安保技能理论知识测试

2022-03-10 17: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正值“两会”期间,为有效检验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保安技能理论知识学习掌握成效,切实提高全体保安队员技能理论知识水平,了解掌握日常值班中的工作职责、岗位标准、制度要求、以及突发情况处置流程和处置要领等,3月4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办公室组织分行保安员开展了保安岗位技能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安保技能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全体参考队员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均完成了答卷。通过此次培训和考核,每位保安员都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与改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该行保安队员的综合素质和保障能力,营造了民生卫士“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今后,该行将认真分析并总结保安员安防、消防理论知识薄弱部分,有针对性的开展各岗位业务技能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安保技能、消防实操训练相结合,努力提高唐山分行保安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保安岗位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始终高度重视保安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管理、作风、服务过硬的民生卫士,为确保客户和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分行安全平稳运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