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茶香四溢,巾帼共‘廉’欢”主题活动

2022-03-10 17: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而富有意义的节日,展示新时代知识女性形象和女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茶香四溢,巾帼共‘廉’欢”主题活动。

随之伴着悠扬的乐曲传来,茶艺老师将大家带入优雅的茶艺之境,老师从茶艺历史、茶艺礼仪、泡茶步骤、饮茶礼仪、茶叶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茶艺师的示范下,女员工们学习了取茶、泡茶、倒茶、分茶等,对我国传统茶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丰富了对饮茶和赏茶的理解与感受,享受着茶带来的芬芳与优雅。随后,大家用刻刀为廉政“剪彩”,一刀一刀诠释“廉洁”,不仅感受到了剪纸艺术的魅力,同时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此次活动把传统茶文化与剪纸相结合,在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同时,引导大家加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张冲)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