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3-10 17: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志愿者深入辖区街道开展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大家带着抹布、水桶等清洗工具,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街道周边歪倒在地、公共道路处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洗、扶正。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辆辆共享单车摆放地井然有序,道路也变得宽敞干净。志愿者们鲜红的马甲化作城市中一道靓丽风景线,过往的行人看着规整的共享单车,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真正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关则雄)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